临渊

前程似海,来日方长

【多cp】关于我最喜欢的他

国际三禁

ooc预警


除了多萝以外其他都写的巨短,其中有一些梗是来自微博,可能有点老套。。。最近有点忙,在折腾一个多萝长篇的思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重塑现实的文。。。

欢迎大家来评论区找我玩!!!


多萝

解说爱老师和教练李汭燦确认关系后就住在一起了。

他们每天晚上相拥而眠,在每个清晨吐露心声。对于爱萝莉来说,多了一个人在身边,是多了一个随时有可能搞你心态的双排队友,也是多了一个天天掐脖子的床上伴侣。而对于李汭燦来说,大概是多了一个处处渣到想栓在身边的猫咪和一个天天上蹿下跳恶心自己的室友。

“这样的日子还是挺好的。”小狐狸看着床上睡着的猫咪,心里乐开了花。

可是爱萝莉可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对象。

“你怎么又不跟我双排?”李汭燦气鼓鼓地在后面掐着正在直播的猫咪的后颈。

“啊,你别弄,直播呢,双排呢。”赵志铭漫不经心的扒拉着李汭燦的手,同时还一边说来了,来了,别急来安慰对面的双排对象。

“爱萝莉,渣男!”李汭燦只能放开手,转而用一只手掐住爱萝莉的脸,把脸揉成一团,跟抓猫一样。

“给爷爬爬爬,李汭燦,你死定了。”猫咪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狐狸已经逃出了书房。爱老师看着满屏的丑死了、老颜值主播了、我终于相信爱老师不是靠颜值吃饭的了,愤怒的b站小主播冲着企鹅小主播破口大骂,并且在心里把梁子结下了。

第二天是万圣节

对于每天掐架当日常的多萝夫夫反而没什么差别,顶多是李汭燦说起自己那时候扮鬼然后被妈妈吊起来打的时候爱萝莉笑得满地打滚时又被李汭燦带到床上而已。

傍晚多多醒来,闭着眼睛摸了摸身边,只摸到了一片凉意。小狐狸皱着眉头开始思考爱萝莉去了哪里。

刚准备下床的李汭燦被吓到了,只见床下窜出来一个极为恐怖的吸血鬼,流着血向他扑来。

“爱!萝!莉!”多年修炼冷漠外表的中单爹当然表面上要强装镇定,冷静下来后就知道是谁在整活。

爱萝莉看到李汭燦没被吓到,失望的撇撇嘴,本来还指望能嘲笑一下他,现在反而自己没有台阶下了。

不过爱萝莉是谁?爱萝莉可是机智的同时能将几个男人把在手里不打架的男人。爱老师灵机一动,直接摊开手,作出故作要吓他的样子:“不给糖就捣蛋。”

李汭燦掀起爱萝莉的面具,吻了上去。

“那我选择捣蛋。”


2、喻史

“喻文波帅?狗都觉得好笑。嘻嘻嘻嘻嘻”史森明百年难得一遇的开启了直播,游戏等待时间闲的无聊的翻起了弹幕,眼尖的发现了一条喻文波好帅的弹幕,史森明毫不例外的不当人的嘲讽起了自己的狗儿子。

“哎,你们别反驳我,我告诉你们,喻文波要不是有技术,早在主播行业混不下去了。”史森明看着满屏的主播又在说瞎话了、这是变相秀恩爱吗、滑人间之大稽、电竞古川雄辉跟你闹呢,急的语速都变快了。

“我跟你们说,喻文波是怎样呢,咳咳咳”史森明先清了一下嗓子

“要模仿喻文波啊,就要这样,首先把手放在嘴边”史森明双手在嘴边围成一个喇叭的形状“挖掘机副系点哪个?”史森明用出了洪荒之力,脸涨的红红的,吼出了这句话。

镜头里,喻文波默默地出现在了史森明的背后,脸上带着人畜无害的微笑,乖巧的仿佛一个大头不倒翁。

喻文波:“狗儿子表演的不错啊,继续啊,我等着给你扔硬币呢。”

史森明:“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谢谢大家收看!”

观众在残存的语音和视频中又一次见证了喻史夫夫的家暴历程。


3、驼妹

“不想播了,今天叫小浣熊代播。”鸽子本鸽的田野,每到月末总是需要整宿整宿的补直播,今天最后一天了,刚打了两把就已经想溜下去看番了,直播时长没补完的他就将小浣熊举到镜头前。

“哎你们平时吵着要看小浣熊,现在它给你们直播你们还不愿意啊,真实。”田野看着弹幕上的鸽子本鸽石锤、可怜的小浣熊从小就要给家里补贴家用、第一天知道鸽子居然还能欺负猫,开始对着镜头嚷嚷了起来。

“iko”声音从房门外传来,价格昂贵的收音装备很完美的收录到了这个声音。

田野听到这个声音心里一动,突然就想到了怎么混过去。他神秘一笑,对着观众说:“哎我告诉你们,我家不只有小浣熊一只动物,我家有两只动物,给你们看看,看完就别吵了。”

“deft,你进来一下。”田野冲着门外喊,弹幕开始刷起了问号。

羊驼的脸出现在了镜头前:“mo?”

田野将小浣熊放在了deft手里,起身、把deft按在椅子上、跑出书房,完美贯彻了崩撤卖溜的四字真言。

Deft四根眉毛皱成两条,只能委屈巴巴的对着弹幕说:“iko,bad.”


厂荡

“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

“。。。他呢?”

“有缘无分”

评论(14)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